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召开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05月26日 16:41 曾露 点击:[]

5月26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在百熙楼807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文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文领学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理念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意见》,并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办学新理念的新内涵,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将办学新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办学新理念的要求,今后将以办学新理念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立足本职工作,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服务“四个一师”建设,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彰显“想为、敢为、勤为”的干事创业态度,凝心聚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