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湖南一师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7月03日 10:26 刘君君 李楚智 点击:[]

为进一步响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的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弘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一师支社在长沙县组织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在李维汉故居和柳直荀故居,社员们仔细观看展览,详细了解了统战先驱李维汉同志的卓越贡献和革命先驱柳直荀烈士的奋斗事迹,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为革命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一师支社就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社员李楚智传达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一师支社主委蒋代新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对于深入推进九三学社湖南一师支社自身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具有重要意义。社员们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革命历史,坚守合作初心,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履职尽责,扎实开展调研,为学校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人的力量。

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团结拼搏的爱国精神,在服务学校的事业发展中积极展现新担当,努力创造新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