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2022年06月20日 16:36 曾露 点击:[]

6月17日上午,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百熙楼807室集体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微党课第二讲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授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回信重要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内容。

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积极交流讨论。

党支部书记何文表示,本次微党课内容丰富,党员代表们的奋斗事迹感人肺腑,激人奋进,彰显了新时代党领导下知识分子爱国奋斗的不懈追求和使命担当。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在解放思想中抢抓机遇,在攻坚克难中开拓进取,在苦干实干中砥砺奋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强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微党课的学习,深刻认识到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身为高校党员,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时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奋勇争先,一步一个脚印,将个人的利益与国家和民族的利益紧密相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